水潭映日

平旌醒过来叫了一声林奚,马上就是“我大哥呢?”意思是按理说我都中毒了,我大哥怎么可能不在这里,瞬间觉得大哥能有比我还重要的事,恐怕......
虽然我感觉这里平旌昏迷了怎么也有三天了,居然能说话能下床十分不可信……
但是他再也见不到他大哥了!我再一次觉得平旌更像景琰,在无知无觉中失去了最宝贵的,焉知景琰少年时不是明亮淘气的,然后一夜之间长大。就像预告里平旌回来,大统领看着他的变化眼里满满的慨叹,这种成长太心酸,代价太惨痛。
我无法想象平旌知道真相会怎么样,当年“因为他”大嫂没有孩子,他都那么自责,醉酒舞剑麻痹自己。等到......那怎么办啊?
原来平章最后相当于是牺牲自己救了父亲和弟弟,他没的选。世子妃真的是有郡主的气度。有一个孩子和能够陪他到最后一刻,还是略微幸运一些。
不.....我只是在聊以自慰,这剧情.....我为什么不弃剧啊!
我的脑洞就是平章被琅琊阁救了,平旌归隐是去照顾他大哥了,就这样,非常好!

评论(11)
热度(17)
©水潭映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