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潭映日

复联四出来的人

剧透预警(我觉得我看的够晚了,不过可能还有更忙的盆友们)

我最喜欢的角色牺牲了,我最先磕的也是最爱的CP被生生拆了。

电影非常好,他们的故事无论结局我都会一直喜爱。但是这个世界对tony实在太过残忍……

小蜘蛛出现开心到起飞,两人拥抱简直原地升天。然而五分钟后......漫威就是为了“I’m iron man ”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吗?死不瞑目!!!哇~~~~

而且,只需要1纳米厚的滤镜就可以感觉整部电影tony就是为了救他回来,美队他们来的时候他多么冷淡,而且他已经有了爱情亲情,二次生命。如果不是那张被他藏在橱柜深处的照片,他实在不必赌上一切。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把那张照片放在家里,却不敢面对......

铁虫一生有三个拥抱,第一次是美丽的偶然开启这个故事,而后两次都是死生诀别

标签:铁虫
评论(5)
热度(25)
©水潭映日 | Powered by LOFTER